很奇怪的問題,對吧?

但我遇到了一個更奇怪的

人一輩子會談很多次戀愛

可能3、4次或是10幾次

都有可能

但每次的戀愛結束

通常都會伴隨著「心碎」跟「心痛」

這是一種特別的痛

因為他跟身體上所有部位的疼痛都不一樣

他沒有辦法用正確的言語來形容他有點辣、有一點酸

又有一點...

乾 我在說三小⋯⋯

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談戀愛的次數變多了

心碎的次數變多了之後

它開始越來越不痛了

到最後 就沒感覺了

我今年26歲我談過幾次戀愛但我已經很多年...

沒有疼痛的感覺了😢不管事前女友劈腿啦

或者是情侶之間吵架啦分開啦

我都開始變得無動於衷

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

因爲 我覺得 不會心痛 你就會忘記怎麼去愛一個人..

 

你知道長大的代價是什麼嗎?

你會開始習慣

習慣失去

習慣失望

 習慣失戀

習慣那些你原本認為你一輩子都不會習慣東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這就是長大。

arrow
arrow

    德德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