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GzUsgdl.jpg_

麥當勞在2018年中又做了一次菜單的更新

最大亮點是之前限定推出的極選系列Signature變成長期供應的餐點

極選系列系列成為了編號第14到19號餐點

另外原本的4oz牛肉堡升級成為安格斯黑牛堡普通版

價位是蠻不可愛的$99單點XD

漢堡部分除了之前推出的兩款之外

也另外加入了兩款分別是BLM蕈菇安格斯黑牛堡 和 BLT嫩煎雞腿堡

最後是增加沙拉的部分有凱撒脆雞沙拉 和 義式烤雞沙拉

ew7gvRQl.jpg

  • 當天早上就知道新系列推出

每次麥當勞有新品有70%的機會都要加班XD~

乾脆就拿來當消夜

麥當勞一般會在當天的凌晨12點改菜單

只要在產品推出當天凌晨12點去都可以買得到

Y5ykqQLl.jpg

Signature 跟之前一樣我有專屬的包裝

紙包都有印上Signature 專屬的Logo

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掉東西

bkdi4EIl.jpg

  • BLT 和 BLM 的意思

BLT 是國外很基本的三明治組合培根.青菜跟番茄

 

BLM 應該是台灣麥當勞自己發明的牛肉.青菜.蘑菇

S__84598787.jpg

BLM蕈菇安格斯黑牛堡 $119

這款跟另一款BLT 安格斯黑牛最不一樣的地方

就是採用了歐洲小麥麵包

我覺得這款麵包真的比另一款工匠麵包好吃多了

整個就軟Q很多

口感上面提升很多

hTKn3mQl.jpg

  •  另外雖然還是比不上香港Signature 牛肉的厚度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我還是覺得比上一期進步了很多

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沒有之前吃過的這麼乾

             整體的牛肉是比較香而且比較濕潤

             感覺是有把之前的意見聽進去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說真的牛肉堡還是要搭配起司才對味

XnsDznkl.jpg

▲配料的部分除了大片的生菜

Signature 系列的生菜真的是比較漂亮

這個品質真的讓我想起之前網路節目的

麥當勞特約生菜園介紹感覺這品質才合理呀哈哈

木耀四超玩麥當勞生菜來源介紹請按我

 

MD2Ybbvl.jpg

▲搭配的醬料是法式香草醬

屬於比較甜膩的醬料

整體的口感比一般麥當勞漢堡來得沒這麼鹹

蕈菇屬於真的有香氣的那種

我覺得這次這款雖然也不便宜

不過這個口感是我自己喜歡的

個人還蠻買單

S__84598787.jpg

 

▲但還是有現實與幻想的差距XD

qOoHgUVl.jpg

BLT嫩煎雞腿堡 $109

其他另外幾款漢堡都是使用麥當勞所謂的工匠麵包

其實跟一般的漢堡還是有區別

不過個人覺得並沒有差很多就是

pn9xfIwl.jpg

▲一般所謂的BLT 

生菜蕃茄跟培根

嫩煎雞腿是上一次改菜單的新款

這一次配合Signature 搭配出新的創意

基本版本的醬料比較酸

Signature 版本的醬料比較甜一點

可能一般人會比較喜歡

只不過我覺得雞肉堡賣到109真的有點太貴了...▼

cfEbJrel.jpg

1531849697-474573319_n.png

▲另外這次還推出了兩款之前沒有的沙拉

在我點餐前面那位先生就是點了這個沙拉

看起來蠻大盒和跟套餐加點很不一樣

而且是現場包裝不是並在冰箱拿出來直接出

感覺這是廚房比較大的挑戰哈哈

一份是$99會送一份Signature 特製醬料

我看菜單的營養標示成分這兩份熱量都蠻低的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

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的極選系列BLM 黑牛堡還蠻合口味

麵包醬料的搭配還有比較有進步的牛肉算麥當勞有把意見聽進去

價位畢竟是Signature 當然也不會便宜

不過覺得既然這個系列要長期未來應該還是會推出其他的口味

希望越來越進步

arrow
arrow

    德德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